懒得讲话
 
 

你买热度关我什么事?

好频繁啊买热度这种事。大概每个圈都多多少少有一点叭,只不过还没被挖出来这样的。中国部分国民素质有待提高,真实。买热度这个其实对我们这些观众也是影响比较大的。毕竟很多时候习惯按热度排序点,在一开始就点了个用钱堆出来的热度文,往后也就不抱信心了叭。良文无人很常见了。


元旦(。・ω・):

就感慨一下!薛晓这边有人买热度肯定是实锤……虽然不知道是不是本人还是别人_(:D)∠)_曾经在也青那里看到过这种情况……我就想说引以为戒吧……都是为爱发电……这样真的太累了……😭谁不想热度榜上有名字呢……可是君子爱热度取之有道吧(谁都没办法不在乎自己写的东西得不得到认可!)




东城纸鹤:



这两天发生了一些事情,又出现一起买热度的行为。主角是一位虽然与我没有直接关联但偶尔文章也会被推荐到我主页,一来二去也比较眼熟的太太。












可是这和我有什么关系?我为什么要跳出来?




人家买热度就让ta买呗,我不听不看不说,规规矩矩做人不就行了?




我呸。
























同人作者为爱发电,但是谁能淡泊到真的一点都不在意热度不在意粉丝?哪位文手能做到看见LOFTER图标上的红色数字心里一点也不欢呼雀跃?












追求鲜花和掌声,人之常情,承认也没什么丢脸。












但是鲜花和掌声,也要看您配不配。




















您是凭什么霸占着日榜周榜总榜靠前的位置?这榜单日后是不是该改个名字干脆叫“乐乎富豪”榜,这样还更贴切些。








凭什么,有质量的作品挤不上榜单?




凭什么,真正有实力的文手被埋没?




凭什么,挂着买来的荣耀你还能沾沾自喜?












我当然意难平,所以我要发声。
















我不知道这阵歪风邪气哪里刮来的,怎么如今还日渐猖獗。




以后榜单上挂的到底是才华还是财富?
















已经私信这位太太,目前不清楚到底是本人所为还是粉丝替其购买热度(打赏开着直接打钱就够了,我还真不太相信有粉丝会上淘宝替太太买热度)希望能得到一个解释。
















最后一句话:别挣扎了,那些鲜花和掌声,不属于你的就是不属于你的。
















【不针对个人,说给所有买热度买粉的“太太”,以及有此意图但尚未实施的人。】


























30 Dec 2018
 
评论
 
热度(74)
© 釉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