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得讲话
 
 

京片式小调儿

*是空间里常见的你截我唱


*我我我第一次发文甚至不要脸地打了tag


*短小,短小,短小。短小到不滑就能到底。


————————————————————


  诸葛青看似非常随性潇洒但实际上心里特期待兴奋地吧嗒一声摁下截图按钮————

 

  手机屏幕白光一闪。


  《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


  "嘿!好歌!"诸葛青赞美道。


   于是王也天天扒着歌词,把歌曲进度条抹来抹去,费劲地一行一行过,捏起嗓子学着江南姑娘的百转千回。


  点开王也发过来的语音,第一声就惊到了诸葛青。

不愧是王也!这一听就知道,这是经历了九九八十一难依旧没有被磨砺掉的顽固跑调!


  越听越是心惊,北京腔和江南的吴侬软语以非常微妙的比例调和在一起,改不掉的慵懒使柔美婉转的小调发生了质变————这!!人间难得几回闻!!!


  诸葛青抓着手机在椅子上笑得弓起来。"我得给大伙儿分享一下乐活乐活——"


  哎。坏了。口音给带偏儿了。

 


22 Dec 2018
 
评论(8)
 
热度(26)
© 釉舲 | Powered by LOFTER